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加場《愛琳娜》 票房捐塵爆傷患

立委趙天麟藉《愛琳娜》做公益,林靖傑(右)和龍劭華(左)樂觀其成。(記者宋志雄攝)立委趙天麟藉《愛琳娜》做公益,林靖傑(右)和龍劭華(左)樂觀其成。(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電影《愛琳娜》留下高雄氣爆前的三多路樣貌,出身高雄的導演林靖傑對日前八仙氣爆傷患的痛楚感同身受,希望電影能發揮撫慰力量,這份善念獲得立委趙天麟支持,與高雄戲院業者合作延長《愛琳娜》放映,要把票房所得捐給八仙塵爆傷患。

《愛琳娜》將在高雄延映10天共10場,若10天都滿座,最多預計可捐出13萬台幣給八仙塵爆傷患,林靖傑和龍劭華代表劇組現身宣傳這次公益活動,盼有更多人看片做公益。

龍劭華剛拍完周杰倫監製的《一萬公里的約定》,最近他勤練國語,原來是他多次受邀擔任國家地理頻道節目配音,為了要讓發音更好,所以勤加練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