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以豪大一才初戀 搭公車談情

魏蔓(左)與劉以豪在懸崖拍戲,其實下方仍有個斜坡,很安全。(三立提供)魏蔓(左)與劉以豪在懸崖拍戲,其實下方仍有個斜坡,很安全。(三立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台視、三立《他看她的第2眼》上週日收視飆到2.45,15到24歲女性觀眾更高達5.61,全國第一,是今年週日收視最高的偶像劇。劉以豪在劇中飾演喜歡魏蔓的高中生,他自嘲其實本身是「保育類動物」,他說:「我真正的初戀是大一,但我覺得太晚,應該高中時就談戀愛,這樣就可以跟戲一樣,兩小無猜騎著腳踏車出遊。」

劉以豪大嘆自己初戀竟拖到大學才出現,他說:「初戀在我的心中有一定的位置,因為是生命中的第一次;我初戀發生很晚,是在大一的時候,當時在補習英文時認識的,我們都是公車族,然後日久生情。」有網友看到他誘拐魏蔓,直喊:「我也要男神陪我逛街、幫我繫安全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