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一正祭出A計畫 搶救我們露臀畫面

柯一正自爆《我們的天空》當時差點因露臀橋段被刪減畫面。(台北電影節提供)柯一正自爆《我們的天空》當時差點因露臀橋段被刪減畫面。(台北電影節提供)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導演柯一正對社會議題相當關注,常用電影進行「革命」,因此將獲台北電影節頒發「卓越貢獻獎」,而他的經典作品《藍月》也再度放映,讓觀眾重溫。柯一正笑說最喜歡的作品就屬《藍月》和《我們的天空》,但柯一正也爆料《我們的天空》在審核時,因片中有露臀橋段,一度要大刪畫面,而解救這次危機的人竟然是影星成龍。

柯一正說,《我們》中一場兩個男人在北投溫泉露屁股的畫面,曾因「尺度」問題被要求刪除,但這讓柯一正很不滿,他立馬提出反駁說,「為什麼成龍的《A計畫》中,一群人露屁股就能,《我們》只有兩個人反倒不行。」此話一出,讓對方瞬間語塞,只能理虧的讓他再回去修修。

柯一正說:「其實這就是不用刪的意思,畢竟對方也要找個台階下吧!」這個小插曲讓柯一正笑說,是成龍救了《我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