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角頭18禁 小鬼原想示警青少年

《角頭》主要演員昨頂烈日在西門町辦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角頭》主要演員昨頂烈日在西門町辦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電影《角頭》昨天頂烈日在西門町舉行見面會和首映,由於電影暫被列為限制級,「小鬼」黃鴻升搞笑把本片比喻為「大白鯊」,表示原本拍了片想讓大家知道這種生物很危險,該怎麼預防,結果現在很多人都看不到。

孫鵬也直呼想「跪求」文化部放寬,因為他在校園活動時跟很多青少年朋友說要來看這部電影,希望他們能因此得到某些警示,但現在他們都不能看到了,覺得相當扼腕。

昨晚《角頭》主要演員小鬼、王陽明、蔡振南、孫鵬、顏正國、高捷、陳孝萱、莫允雯、小馬、張立東、許孟哲等人在電影殺青後首度齊聚一堂,場面相當熱鬧,由於演員們昨天都是首次看片,情緒顯得相當興奮,電影中扮演阿嬤的淑芳阿姨也特地來捧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