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毓芬民歌獻唱 60萬助八仙傷患

馬毓芬(中)捐60萬幫助塵爆傷患,昨晚帶著姪子、姪女獻唱。(大大娛樂提供)馬毓芬(中)捐60萬幫助塵爆傷患,昨晚帶著姪子、姪女獻唱。(大大娛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民歌40巡迴列車演唱會」,昨晚在台中圓滿劇場戶外開唱,因應炎熱天氣,現場安置13台水霧噴灑機讓觀眾有較清涼感受。日前險些被詐騙走120萬元的馬毓芬,昨晚帶著姪子、姪女登台獻唱,她也透露,追回的120萬中,已拿出60萬捐做八仙塵爆傷患救助金。

昨晚演唱會6千張票完售,門票收入推估有1200萬,所有歌手以大合唱曲《小草》做為開場曲,靳鐵章首次加入,與李建復合唱《漁唱》。

馬毓芬的民歌手哥哥馬兆駿過世8年,昨晚她帶姪女與姪子獻唱《木棉道》、《散場電影》等歌曲,並說:「想讓他們有機會從叔叔伯伯和阿姨那裡,聽到當年和他們爸爸相處的點滴。」

昨歌手出發前往台中時發生小插曲,王夢麟在高鐵站竟走錯月台搭錯車,趙樹海開玩笑說:「打電話給下班列車的車長,請他幫王夢麟找個座位,不然他得一路罰站到台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