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正國指導 小鬼演活更生人

導演李運傑(右起)、主角之一顏正國和監製孫啟明都盼望《角頭》能以輔導級過關。(記者封以恩攝)導演李運傑(右起)、主角之一顏正國和監製孫啟明都盼望《角頭》能以輔導級過關。(記者封以恩攝)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電影《角頭》被列限制級仍在爭取複審,昨演員顏正國首次看片,大呼不懂為什麼這部片會是限制級,認為應該讓青少年看片,表示:「若我年輕時看了這部片,就會被警惕到。」

孫鵬與黃鴻升在《角頭》中兄弟情深也相互競爭。(點睛石提供)孫鵬與黃鴻升在《角頭》中兄弟情深也相互競爭。(點睛石提供)

顏正國3年多前假釋出獄,被問到會不會擔心仍接演兄弟角色會被「定型」,他笑說自己很清楚回來以後的「初心」,平時積極參與公益活動和教書法,日前甚至獲頒全台首位「更生大使」榮銜,瞭解自己的定位和使命,也盼望演出《角頭》,能讓更多年輕人看了片以後選擇正確的路。

顏正國在拍片時也擔任男主角「小鬼」黃鴻升的戲劇指導,因為小鬼在片中有入獄和出獄的情節,顏正國在導演李運傑的託付下,指導小鬼如何進入剛出獄的心境。

由於《角頭》原本就設定為輔導級,所以電影中的血腥暴力鏡頭都盡量淡化處理,李運傑表示花了很多時間塑造小鬼扮演「阿雄」的狀態,讓他到最後可以展現出「豁出去不想活」的亡命眼神,監製孫啟明則說在開拍初期,他們曾有策略地將電影中兩派人馬分開,甚至跟他們說另一派人馬的壞話,讓雙方演起對峙火拼的戲格外逼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