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宇蓁變潮 搭李敏鎬甩土味

高宇蓁(中)喝醉狂擁抱李敏鎬的姐姐。(影視中心攝影組)高宇蓁(中)喝醉狂擁抱李敏鎬的姐姐。(影視中心攝影組)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高宇蓁雖然是本土劇演員,但自從加入模特兒經紀公司,時常參加相關時尚活動,也拍過時尚雜誌,果然成功去「土」味,吸引南韓李敏鎬經紀公司注意,有意找她赴韓發展,並安排她和李敏鎬合作。

高宇蓁(中)在李敏鎬的姐姐(右)、韓國經紀公司安會長攙扶下離開餐廳,一度開心大叫。(影視中心攝影組)高宇蓁(中)在李敏鎬的姐姐(右)、韓國經紀公司安會長攙扶下離開餐廳,一度開心大叫。(影視中心攝影組)

高宇蓁7月1日約6點半出現在台北市敦化南路的一家餐廳,赫然發現同行一起吃飯的,有李敏鎬的姊姊兼經紀人,以及經紀公司的安會長。直到9點多,大夥用完餐在餐廳外,討論要去哪裡續攤,只見高宇蓁似乎喝了不少酒,表情看起來微醺,還摟著李敏鎬姊姊及安會長大聲談笑,看來這頓飯吃得相當愉快。

高宇蓁(中)與韓國經紀公司飯局,圖左為李敏鎬姐姐、右為經紀公司安會長。(讀者提供)高宇蓁(中)與韓國經紀公司飯局,圖左為李敏鎬姐姐、右為經紀公司安會長。(讀者提供)

據了解,李敏鎬的經紀公司此趟來台,是希望能與台灣藝人合作,簽入旗下並帶去南韓發展,與他們有業務往來的一位台灣友人,剛好跟高宇蓁熟識,透過牽線,才促成這次的飯局。

高宇蓁未來有可能往韓國發展。(記者趙世勳攝)高宇蓁未來有可能往韓國發展。(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致電給高宇蓁,她證實與李敏鎬姊姊談到經紀合作的想法,她說:「大家聊得很開心,但第一次見面都不熟,沒有聊到那麼細,不會去揣測太多,但不排斥去那裡發展,看緣份。」對方還跟她說,即使沒有加入他們公司,還是可以和李敏鎬一起合作,可見韓方對她印象相當好。高宇蓁說:「有看過李敏鎬演的戲,他是亞洲男神,有機會合作當然很開心。」至於當天晚上是否喝醉,她笑說:「沒有醉啦!我隔天還要拍戲,只喝一點啤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