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橫山裕被抓包 在家密會女主播

橫山裕(右)和主播水卜麻美傳出戀情,雙方否認。橫山裕(右)和主播水卜麻美傳出戀情,雙方否認。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傑尼斯人氣團體關8成員橫山裕,驚爆和人氣女主播水卜麻美秘密約會。根據日媒報導,兩人因為合作節目擦出愛火,水卜麻美固定每周都會去拳擊館練習,身旁都有橫山裕的蹤影。日前水卜麻美被媒體目擊,在拳擊館練習完後去採購食材,進入橫山裕的大廈住處。

水卜麻美在「最喜歡的女主播」票選中,連續兩年蟬聯冠軍,很受到日本觀眾歡迎。戀情一傳出,網友都一面倒贊成,稱讚兩人很速配。不過雙方對於傳出戀情都一致否認,表示兩人只是好朋友。

人氣模特兒西山茉希,和歌舞伎演員早乙女太一兩人於2013年公證結婚,結婚後不時傳出離婚傳言。不過兩人日前被媒體目擊,帶著女兒一同赴夏威夷補辦婚禮,據傳小栗旬夫妻也是座上賓,看來兩人已經度過婚姻危機越來越甜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