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夢晨拳擊耍酷 胸湧蠻腰漾青春

陳夢晨。陳夢晨。

〔記者張釔泠/專題報導〕「南半球女孩」陳夢晨擁有22吋蜂腰、32E的「超胸」好身材,踏入歌壇後在宅男圈掀起一股旋風,運動細胞不錯的她,日前嘗試打拳擊,化身「野蠻女友」,她坦承揮拳很酷、很過癮:「感覺內心裡有這一面,蠢蠢欲動。」

陳夢晨大方展現青春胴體。(大聲音樂提供)陳夢晨大方展現青春胴體。(大聲音樂提供)

個性急躁 怪腔怪調撒嬌

陳夢晨化身「野蠻女友」,認為揮拳很酷、很過癮。陳夢晨化身「野蠻女友」,認為揮拳很酷、很過癮。

陳夢晨說,自己的個性很急躁,因此交男友時容易耍小任性,例如會指揮對方拿遙控器,也曾叫男友買衛生棉等,出門會不會要求對方提包包?她則笑說:「買那麼漂亮的包,就是要自己拿啊。」

陳夢晨擁有22吋蜂腰、32E的好身材。(圖文/記者潘少棠)陳夢晨擁有22吋蜂腰、32E的好身材。(圖文/記者潘少棠)

她因個性冷靜,和男友吵架也走冷戰路線,最常使出來的招數是擺不屑的臭臉或送白眼,撒嬌時也不會用疊字、娃娃音,反而會用怪腔怪調的方式說話,例如台灣國語或模仿蠟筆小新逗對方。

陳夢晨化身「野蠻女友」,認為揮拳很酷、很過癮。陳夢晨化身「野蠻女友」,認為揮拳很酷、很過癮。

台灣國語尬運將

她招認超愛講台灣國語,「尤其是搭計程車時,遇到講台灣國語的司機,我就會不自覺轉換成同樣的腔調和他對話。」同行的朋友常忍不住拉她衣服阻止她,「她們擔心我激怒對方啦,但我是真心覺得司機大哥很可愛。」

她自19歲起擔任網拍、展場模特兒,臉書累積高人氣,但她自嘲個性太man、不算萌系,所以沒那麼吃香,「很萌、說話嗲的show girl,都被宅男粉絲捧在手掌心上,她們的臉書簡直是許願池啊,只要開口想吃什麼、想喝什麼,現場立刻會出現。」

為了發片,她放掉模特兒工作,也暫緩出國進修的計畫,不過初入演藝圈,就在迷你專輯《咬一口》的封面、寫真書秀青春胴體,擔不擔心被貼「裸露」標籤?她則說不後悔:「歌手是我真心想做的工作,既然是夢想就會盡力去做,重點是質感,平常我是保守的。」

陳夢晨小檔案

身高:168公分

體重:44公斤

三圍:32E、22、36

作品:迷你專輯《咬一口》

(記者張釔泠╱製表)

場地提供/TMMA台北格鬥運動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