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念西洋老歌 10月開唱

(文:記者陽昕翰)(文:記者陽昕翰)

「民歌40」演唱會剛結束,台北演藝經紀人交流協會創會理事長王祥基發起「青春旋律西洋流行音樂同學會」演唱會,10月邀來「女貓王」黃曉寧、比莉、MASA及ACTION等歌手齊聚開唱,回味50到80年代的西洋經典老歌。

70歲的黃曉寧傳簡訊給王祥基:「一切從零開始,讓我們一起努力把流行音樂的源頭,介紹給年輕人。」前幾天也與比莉(下圖右)、ACTION樂團等友人聚會。譚健常當年是ACTION的貝斯手和主唱,大病初癒的他近來深居簡出,前幾天開心會老友,見到余光也摘下口罩,興奮地話起當年。(文:記者陽昕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