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撼小班嘉納10年婚姻告吹

班艾佛列克與珍妮佛嘉納雖已決定離婚,2周前仍帶著3個小孩去洛杉磯的農夫市場玩,讓子女感受父母關愛。(達志影像)班艾佛列克與珍妮佛嘉納雖已決定離婚,2周前仍帶著3個小孩去洛杉磯的農夫市場玩,讓子女感受父母關愛。(達志影像)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好萊塢明星夫妻檔「小班」班艾佛列克與珍妮佛嘉納,在結婚10周年紀念日的隔天,發表離婚聲明。兩人早已同床異夢,多年來尋求專業協助,最後仍分道揚鑣。

2013年班艾佛列克以《亞果出任務》贏得奧斯卡最佳影片,珍妮佛嘉納陪他出席盛會。(法新社)2013年班艾佛列克以《亞果出任務》贏得奧斯卡最佳影片,珍妮佛嘉納陪他出席盛會。(法新社)

美國的法律對於超過10年的婚姻,可以獲得更多贍養費。拖過10年大關才離婚,卻不是因為錢。兩人財產加起來約1.15億美元(約35億元台幣),雖未簽婚前協議,嘉納也沒有要求贍養費。

雖然小班的演藝事業較成功,以《亞果出任務》贏得奧斯卡最佳影片,又演出《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但嘉納靠著一再重播的影集《雙面女間諜》吸金,身價也有4000萬美元(約12億元台幣)。

42歲的小班與43歲的嘉納育有2女1子,分別是9歲的紫羅蘭、6歲的賽拉菲納與3歲的山繆,離婚後將共同撫養。小班有賭博與外遇問題,兩人已分居6個月,小班都住在旅館裡。兩人選在暑假離婚,這樣小孩不用上學,速戰速決將離婚傷害減至最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