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P極樂迪士尼 讚約會好所在

米奇驚喜現身,MP變成小粉絲。(記者吳志偉攝)米奇驚喜現身,MP變成小粉絲。(記者吳志偉攝)

〔記者吳志偉/香港報導〕MP魔幻力量為三立《完全娛樂》到香港迪士尼樂園出外景,見到園區不少成雙成對的情侶,他們一致認同遊樂園是最佳的約會場所,阿翔說:「在排隊的時候,可以一直找話題聊天,如果遇到刺激的遊樂設施,還可以藉機展現男子氣概,保護女生。」

MP前天隨著《完全娛樂》主持人納豆、懷秋、LULU及阿達在香港迪士尼進行分組遊戲競賽,難得可以利用工作之便邊拍邊玩樂,每個人都直呼好過癮,主唱廷廷更利用空檔時間,衝進商店搜刮周邊商品,打算買回家分送親友。

眾人晚上一同欣賞煙火秀,鼓鼓說:「如果帶女生來,對方一定會覺得很浪漫。」凱開補充:「這裡還有許多溫馨的場景,也很適合家族來旅遊。」

懷秋表示,情侶到遊樂園最能讓感情升溫,透露幾年前曾帶女友到美國迪士尼及其他幾個知名的遊樂園約會,「在國外不太會有人打擾。」納豆則笑著說,這次來到香港迪士尼,女友林千又吵著也想跟著去,他隨時用手機拍現場照片傳送給她看,計劃以後再安排時間,帶女友一起來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