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動腦筋.有好禮》 許瑋甯陳意涵 探大腦總部 電暈美術指導

許瑋甯獲得美術指導亞伯特羅藍索送的抽象畫作,還被問能否關注她的Instagram。(迪士尼提供)許瑋甯獲得美術指導亞伯特羅藍索送的抽象畫作,還被問能否關注她的Instagram。(迪士尼提供)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皮克斯今年動畫大作《腦筋急轉彎》探索腦內情緒秘密,特邀中文配音明星陳意涵與許瑋甯擔任特派員,直闖美國皮克斯動畫工廠總部,一探「大腦總部」,恢復單身的許瑋甯竟把該片美術指導迷得團團轉。

陳意涵、許瑋甯跟《腦筋急轉彎》導演、製片合照,搞笑擺出樂樂跟憂憂的對比情緒。(迪士尼提供)陳意涵、許瑋甯跟《腦筋急轉彎》導演、製片合照,搞笑擺出樂樂跟憂憂的對比情緒。(迪士尼提供)

陳意涵與許瑋甯一進皮克斯總部,立即被迎賓大廳的胡迪和大眼仔吸引,接著才拜會該片製作團隊。首先由副導演親自傳授神級繪圖技巧,教兩人分別畫出自己配音的「樂樂」與「憂憂」,再跑去跟導演與製片對談合影。

《腦筋急轉彎》主角情緒「樂樂」、「憂憂」,因迷失在深深的腦海裡而展開大冒險。(迪士尼提供)《腦筋急轉彎》主角情緒「樂樂」、「憂憂」,因迷失在深深的腦海裡而展開大冒險。(迪士尼提供)

最後美術指導亞伯特熱情與兩人分享角色發想過程,還當場畫了抽象畫作送給兩個美女。亞伯特事後更特別請工作人員務必將合照寄給他,並詢問能否關注許瑋甯的Instagram,女神魅力無法擋。

《腦筋急轉彎》將於7月31日口碑場,8月7日全台上映;鎖定《自由娛樂頻道》臉書粉絲頁,將贈送特映會票券及美國進口週邊商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