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林揮別金曲主持棒 讚歌神永遠贏家

庾澄慶體力驚人,現場展現滑滾輪等高難度動作。(記者胡舜翔攝)庾澄慶體力驚人,現場展現滑滾輪等高難度動作。(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哈林」庾澄慶卸下金曲主持棒,明年沒打算主持,笑稱無關負評,「去年也有被罵呀,我今年還不是有(主持)。」對於好友張學友角逐金曲歌王失利,哈林表示:「張學友根本不需要安慰,拿不拿獎都是贏家。」打趣分不清張學友究竟是「人」還是「神」。

庾澄慶昨拍攝宣傳照,透露沒打算再主持金曲獎。(記者胡舜翔攝)庾澄慶昨拍攝宣傳照,透露沒打算再主持金曲獎。(記者胡舜翔攝)

張學友為了金曲獎專程來台,堪稱典禮最大亮點,哈林被問到如何說服張學友參加典禮?笑著說:「他不挺我,挺誰?」非常感謝歌神共襄盛舉,「我謝謝他,能來非常大器,就是支持音樂,很多人都以為他藉拍戲不來參加,那個檔期喬開他馬上就來了。」

連續主持兩屆金曲,哈林說:「2年就夠了,有時候要恰到好處,不求有功,但求無過,而且發生這樣的災難(八仙塵爆意外),收視率已經不重要了。」明年也不打算接評審團總召,「比如我跟學友、Eason比較熟,一定會有額外的情緒在裡面。」自認客觀性差了點。

庾澄慶去年在巡演挑戰三鐵,高難度挑戰深植人心,昨天進棚拍攝《我的哈林年代》世界巡演LIVE DVD 宣傳照,現場挑戰變裝,從運動衣、貼身龍袍,一路脫到只剩緊身車衣,哈林還隨著音樂節奏,每10秒變換跑步、踩腳踏車、滑滾輪等高難度運動,展現驚人體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