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喆舊愛爆婚外情 去酒店談你懂的事

楊子晴與陶喆的私人微信對話相當露骨。(翻攝自全民星探)楊子晴與陶喆的私人微信對話相當露骨。(翻攝自全民星探)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陶喆被爆與李威的中國舊愛楊子晴交往過,聊天截圖曝光,陶喆昨天透過經紀公司回應:「本人陶喆自與 Penny(江佩蓉)女士相識、結婚至今,從未刻意隱瞞與任何一位友人的交往,婚前我與楊子晴的交往也不例外。」他在聲明中寫道:「婚後與楊子晴雖無經常聯繫但彼此並無交惡。」認了婚後有來往。至於婚後是否偷吃?他的經紀人楊濮僕說:「藝人的私領域,不會去過問。」

Penny(左)昨天高調更新臉書大頭貼,曬恩愛力挺老公。(翻攝自臉書)Penny(左)昨天高調更新臉書大頭貼,曬恩愛力挺老公。(翻攝自臉書)

23歲楊子晴一周內連爆與李威、陶喆交往,甚至接受中國媒體訪問,表示2010年與陶喆在演唱會慶功宴相識,後來陶喆展開猛烈追求。在2人的聊天截圖中,楊子晴與陶喆彼此互稱「寶貝」,談到「你不喜歡跟老公愛愛嗎?」還說要去酒店談「你懂的」事,內容十分露骨。

楊子晴(左)先自爆與李威交往,還在微博嗆聲:「原來我就是一個被你玩過的婊子。」(翻攝自全民星探)楊子晴(左)先自爆與李威交往,還在微博嗆聲:「原來我就是一個被你玩過的婊子。」(翻攝自全民星探)

陶喆去年8月與Penny結婚,陶喆對楊子晴說是「媽媽的旨意」,婚禮前夕還對楊子晴宣示主權,要求楊當他的小女友,主動要求親熱。楊子晴透露,陶喆婚後對她示好,但她深感被欺騙,最後對陶喆的猛烈追求招架不住,舊情復燃。

陶喆(右)昨天認了與楊子晴的往日晴。(翻攝自全民星探)陶喆(右)昨天認了與楊子晴的往日晴。(翻攝自全民星探)

楊子晴受訪時播放陶喆的錄音檔,陶喆用ABC腔調說:「你可以去勾引其他男人,但你不能跟他們亂來知不知道,寶貝。」女方進一步爆去年陶喆帶老婆入住北京達索菲特酒店,還大膽約她開房間。對私人訊息外流,是否採取法律行動?經紀人表示:「陶喆還在國外工作,回來後再做討論。」陶喆認了楊子晴是舊愛,強調老婆都知情,發聲明:「對於今日報載內容造成雙方親友及媒體朋友的困擾,本人深感抱歉。僅以此簡短聲明表示,我們很好,謝謝大家關心,希望楊子晴小姐一切順利。」Penny昨將臉書大頭貼換成與陶喆的甜蜜合照,高調放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