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克華柏格沾精液 熊麻吉喊噁

(圖:三立)(圖:三立)

馬克華柏格接受三立都會台《爆米花電影院》倫敦獨家專訪,暢談電影《熊麻吉2》拍片趣事,笑說曾在片場整女主角亞曼達塞佛瑞,趁她不注意時把她的狗藏起來,讓她急得哭到快送醫院。

提到印象深刻的一場戲,是與熊麻吉Ted在「精子銀行」的橋段,「根本不知道導演準備什麼,全身一直被弄的白白又黏黏的,洗乾淨又再回來拍,一共5、6次。」表示現在想起來還覺得噁心;另外馬克華柏格與熊對打的劇情也讓他很尷尬,因為必須一個人對著空氣演武打戲。(圖:三立,文:記者吳志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