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凍齡蟻人 46歲保羅路德散發鮮肉魅力

46歲的保羅路德凍齡有成,扮演《蟻人》一點都不顯老。(迪士尼提供)46歲的保羅路德凍齡有成,扮演《蟻人》一點都不顯老。(迪士尼提供)

〔記者封以恩/洛杉磯現場報導〕最新出爐的漫威超級英雄電影《蟻人》帶領觀眾進入全新「視界」,這個地表下最強也最迷你的超級英雄,成了小兵立大功的絕佳典範!

麥克道格拉斯(右)和保羅路德(中)在電影中亦師亦友的關係相當微妙,冷豔的伊凡潔琳莉莉飾演麥克的女兒。(迪士尼提供)麥克道格拉斯(右)和保羅路德(中)在電影中亦師亦友的關係相當微妙,冷豔的伊凡潔琳莉莉飾演麥克的女兒。(迪士尼提供)

好萊塢喜劇咖保羅路德以46歲「高齡」進入漫威超級英雄行列,不但一點都不顯老,反而渾身散發「鮮肉」魅力,除了他凍齡20年的娃娃臉,靈活身手和淬鍊多時的幽默感都讓《蟻人》添加可看之處,和自信心爆表的鋼鐵人或是天生神力的雷神索爾比起來,保羅路德扮演的蟻人成功詮釋了不用含金湯匙也能拯救世界的平凡英雄。

《蟻人》忽大忽小,小場面有大氣勢。(迪士尼提供)《蟻人》忽大忽小,小場面有大氣勢。(迪士尼提供)

除了保羅路德扮演小偷出身的蟻人,「初代蟻人」漢克皮姆博士找來麥克道格拉斯演出,伊凡潔琳莉莉則扮演漢克皮姆的女兒,和老爸及蟻人關係都不太對盤。

身為能隨時放大縮小的蟻人,保羅路德帶領觀眾見識了以往超級英雄電影很難見到的「小場面」,下水道、樹叢草地甚至是小孩玩的積木區,都成為蟻人大展身手的場景,身為即將進入《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的重要角色,少不了先去復仇者聯盟基地「拜碼頭」,至於他會碰上哪個來客串的超級英雄,這裡先不破梗,該片將於7月16日在台上映。鎖定《自由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專頁,將送出30份週邊商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