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佳慧鐵肺震蛋 自備情書 外遇羅大佑

彭佳慧開場穿上水鑽露背裝,帶來經典歌曲。 (圖文︰記者趙世勳攝)彭佳慧開場穿上水鑽露背裝,帶來經典歌曲。 (圖文︰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陽昕翰、蔡琛儀/台北報導〕鐵肺歌后彭佳慧出道19年,圓夢站上小巨蛋,她近來心臟不適,就診發現是「心臟閉鎖不全」,昨仍卯足全力飆鐵嗓,稱與小巨蛋「相見恨晚」。她在演唱會前寫了文情並茂的「情書」,邀來「音樂教父」羅大佑當嘉賓,羅大佑笑說:「要在眾目睽睽之下,公然接受這樣的豔遇。」

彭佳慧邀來「音樂教父」羅大佑(右)當嘉賓。(記者趙世勳攝)彭佳慧邀來「音樂教父」羅大佑(右)當嘉賓。(記者趙世勳攝)

彭佳慧「越愛越勇敢」演唱會昨晚登場,開場穿上水鑽露背裝,帶來經典的《死心眼》、《回味》,她開口就哽咽:「我一步一步走,走了19年,今晚會把最好聽的歌、最棒的身體都給你們。」換得歌迷如雷掌聲。

民雄(右)擔任演唱會嘉賓,與彭佳慧合唱《月亮使者》。(記者趙世勳攝)民雄(右)擔任演唱會嘉賓,與彭佳慧合唱《月亮使者》。(記者趙世勳攝)

不愧鐵肺歌后的封號,彭佳慧挑戰惠妮休斯頓、張惠妹、席琳狄翁等10大天后金曲,連飆20分鐘後,再準備江蕙的台語組曲致敬。

彭佳慧老公王丕仁準備「愛的便當」加油打氣。(記者潘少棠攝)彭佳慧老公王丕仁準備「愛的便當」加油打氣。(記者潘少棠攝)

首次站上小巨蛋,彭佳慧話匣子停不下來,最近被噹撞臉「法拉利姐」,她自我解嘲:「我是開法拉利來。」還與經紀人打賭,「如果今天掉一滴淚,我就要給她6千塊台幣」。

鐵肺歌后彭佳慧出道19年,昨晚圓夢站上小巨蛋。(記者趙世勳攝)鐵肺歌后彭佳慧出道19年,昨晚圓夢站上小巨蛋。(記者趙世勳攝)

前年彭佳慧翻唱了羅大佑的《鹿港小鎮》,羅大佑最近也替彭的新專輯跨刀寫歌,羅大佑昨與彭佳慧對唱《是否》、《愛的箴言》,歌迷聽得如癡如醉 ,帶來全場最高潮。

雖然彭佳慧心臟狀況欠佳,表現絲毫未受影響,她的老公王丕仁幫她準備「愛的便當」加油打氣。演唱會製作成本3000萬,門票完售進帳3630萬,演唱會連包廂座位都賣出,彭佳慧已跟歌迷預告會再加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