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艾菲分手林冠百 攏是為了張景嵐

張景嵐簽給林冠百,卻爆出意外成了袁艾菲的眼中盯。(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張景嵐簽給林冠百,卻爆出意外成了袁艾菲的眼中盯。(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袁艾菲與餐廳小開林冠百4年情斷,兩人對情變原因絕口不提,但本報接獲讀者爆料指出,兩人分手導火線其實是張景嵐,今年初林冠百簽下張景嵐,此舉讓袁艾十分倒彈,懷疑兩人關係不單純,為此與林冠百數度大吵,甚至放話「有她沒我」,吵到感情都散了,最後無可挽回,才走上分手一途。

袁艾菲懷傳疑張景嵐變同門師妹內情不單純,常因此與林冠百吵架。(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袁艾菲懷傳疑張景嵐變同門師妹內情不單純,常因此與林冠百吵架。(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據悉,張景嵐年初與前經紀公司解約後,隨即無縫接軌,轉投林冠百旗下,成為繼袁艾菲後,他所簽下的第二個藝人,這讓原本在公司獨霸的袁艾菲備感威脅,甚至疑心大作,質疑林冠百既然只將經營經紀當成副業,為何不專心經營她就好,反而簽下張景嵐,懷疑兩人根本暗通款曲,在醋意橫飛,且「一山不容二后」的心態作祟下,她與林冠百爭執頻率大增。

袁艾菲和林冠百相戀4年,最後走上分手路。(資料照,專案組攝)袁艾菲和林冠百相戀4年,最後走上分手路。(資料照,專案組攝)

此外,袁艾菲還曾對密友哭訴,指她與林冠百的感情在張景嵐簽約那一刻,就已生變,雖然兩人分手後,她曾透過媒體,隔空喊話不排除復合,但據了解,林冠百不但無意復合,還打算將她的經紀約轉讓出去,由其他人接手,於公於私都分得乾淨俐落。

對此,林冠百並未回應,將發言權交由女方;袁艾菲新任經紀人Vicky則表示,據她了解,兩人分手原因無關乎第三者,且目前袁、林都是單身狀態,至於經紀約部分,其實是因袁艾菲希望未來全力朝戲劇方面發展,兩人以前就有交情,對於新公司的工作規劃一拍即合,才會簽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