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欣穎甜蜜待嫁 馬志翔孵劇本

馬志翔(右)、謝欣穎出席螢火蟲電影院宣傳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馬志翔(右)、謝欣穎出席螢火蟲電影院宣傳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謝欣穎去年在墾丁被圈外男友梁士華甜蜜求婚成功,昨天她和馬志翔一起出席「螢火蟲電影院」記者會,大方聊婚事,計畫一切遵循傳統,打算等男方提親後開始訂婚期,籌備婚禮。

謝欣穎與梁士華交往6年感情穩定,恩師侯孝賢也曾關心她的感情,問她:「在一起怎麼樣?」男方求婚後謝欣穎工作馬不停蹄,但她笑說:「原本就打算年中開始好好計畫。」很懂事的表示「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是兩家人的事。」讓在一旁的馬志翔聽了頻頻點頭。

馬志翔昨天現身記者會時曬得一身黝黑,年初遭遇情變的他最近專心「過生活」寫劇本,聽到謝欣穎分享待嫁心情,大讚謝欣穎為長輩著想的觀念很好,似乎頗有感觸;他也透露年底前會公開宣布新電影計畫,請大家拭目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