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的五月天 引爆數十萬網友猜謎 - 林憶蓮男友助陣改編盛夏光年

林憶蓮最愛五月天(圖)的《盛夏光年》,找男友恭碩良製作改編,重新詮釋。(資料照)林憶蓮最愛五月天(圖)的《盛夏光年》,找男友恭碩良製作改編,重新詮釋。(資料照)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當五月天在希臘開心參加瑪莎婚禮時,台灣粉絲卯勁玩起聽歌猜歌手遊戲,30秒的「她的五月天」影片外,昨天還釋出3分鐘的「女也herstory with Mayday」影片,吸引數十萬網友猜題,唱片公司公布第一個名單,正是金曲歌后林憶蓮翻唱了五月天的歌曲《盛夏光年》。

林憶蓮(圖)。(資料照)林憶蓮(圖)。(資料照)

雖然冠佑缺席瑪莎婚禮,但他昨天發文寫道:「我的兄弟們在地球的另一端, 而我在大雞腿(錄音室)寫完了一首歌,這首歌我想就叫愛的進行式, 瑪莎祝你幸福!」

五月天仍在籌備新專輯,但10組女聲翻唱該團的作品,將搶先推出。《女也herstory with Mayday》合輯,收錄四個不同世代的天后、女子天團自選五月天的歌曲獻唱。

五月天說,以前都是他們5個臭男生在唱,這次特別找了10組神級女聲重生復活他們的歌,他們開放自由選歌並堅持「三不一沒有」原則:「不涉入選歌、不提供意見、不限制唱法」和「改編完全沒有極限」,想聽聽不同詮釋法。

林憶蓮最愛五月天的《盛夏光年》,找來男友恭碩良製作,全新改編詮釋,她誇五月天:「愛音樂,堅持努力自己的信念,感動了大眾。」

被歌迷猜出的歌曲還包括S.H.E唱《離開地球表面》、家家《我不願讓你一個人》,以及鄧紫棋《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