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蘇湖! 宥勝穿比基抖奶

宥勝(右)身穿比基尼,表情有點嬌羞,還想嘗試性感比基尼寫真。(三立提供)宥勝(右)身穿比基尼,表情有點嬌羞,還想嘗試性感比基尼寫真。(三立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宥勝打著前「冒險王」名號挑戰三立《綜藝玩很大》,但吳宗憲根本不知他出過專輯,讓宥勝背上插滿冷箭,遊戲中他還一度被激到穿上比基尼,超man的健壯身材搭配嬌羞神情,雖然爆笑,竟也無違和!

吳宗憲被問《完美先生》是誰的專輯?竟舉「潘瑋柏」的牌子,讓一旁宥勝哭喊「心靈很受傷!」他氣到唱《笨蛋》來佐證,輕快曲風吳宗憲聽完立刻跟唱,讓宥勝得意:「太好啦!憲哥有聽過!」殊不知吳宗憲竟冷回:「這種兒歌聽一次就會!」徹底擊潰宥勝信心。

後來宥勝被激到上空套一件比基尼,還露出嬌媚害羞貌,他搞笑說下次可嘗試性感比基尼寫真,看來頗愛自己飄娘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