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苑綺挺過12次化療 元氣復出

(圖︰記者趙世勳)(圖︰記者趙世勳)

31歲余苑綺(右)去年罹患直腸癌,歷經12次化療,在上個月出院,昨迫不及待復出,跟老爸余天(左)同台,外界關心她與小7歲的台中建材小開穩定交往中,是否考慮結婚?余苑綺都還來不及回答,余天就跳出來打槍說「我反對」,強調交朋友可以,但結婚不行,頗有宣告該名小開出局的FU。

余天、侯怡君主持的《三星報囍》大轉型,未來節目型態將以外景為主,全台走透透,余苑綺昨替老爸助陣,看來氣色頗佳,還跟余天一來一往鬥嘴,顯見恢復狀況不錯。

除余苑綺外,侯怡君也頗受關注,因她日前在臉書宣布,將在本月參加三鐵比賽,她昨笑說,現在每天除了拍戲和主持外,還要抽空練習游泳、騎腳踏車及跑步,體能狀態是她的人生巔峰。(文︰記者曾德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