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福如不當文青 感性變性感

鄧福如的新專輯造型突破以往的尺度。(豐華提供)鄧福如的新專輯造型突破以往的尺度。(豐華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阿福」鄧福如暌違2年,將在6月19日推出第3張專輯《自成一派》,和以往的文青造型不同,這回阿福轉型成性感小女人,大秀小蠻腰和美背,令人驚艷。

新專輯名稱是《自成一派》,曲風從放克、迷幻電子到節奏藍調都有,下足了功夫。封面照請來知名攝影師蘇益良拍攝,阿福的短版上衣宛如一個大蝴蝶結,秀出香肩、美背、小蠻腰與平坦的小腹。拍攝時,上半身裡面只能穿著nubra,因此她在拍側面照時,手還要擺pose來遮住,免得走光。雖然一開始拍攝時很不習慣這樣的尺度,但阿福之後也適應了,還開玩笑說:「反正夏天要到了,剛好清爽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