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陽認愛閔孝琳 姊弟秘戀2年

太陽(上圖,記者王文麟攝)承認與閔孝琳姊弟戀,經紀公司老闆不反對,還說值得恭喜。太陽(上圖,記者王文麟攝)承認與閔孝琳姊弟戀,經紀公司老闆不反對,還說值得恭喜。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夯團「BIGBANG」太陽,昨認愛大2歲的「姊姊」閔孝琳,據悉兩人已秘密交往2年,去年閔孝琳還曾跨刀為男友的MV助陣,兩人公開上演激情床戲及吻戲。

太陽承認與閔孝琳(上圖)姊弟戀,經紀公司老闆不反對,還說值得恭喜。太陽承認與閔孝琳(上圖)姊弟戀,經紀公司老闆不反對,還說值得恭喜。

太陽、閔孝琳年初時被粉絲抓包擁有許多情侶物爆緋聞,昨下午韓媒《聯合新聞》引用業界人士爆料,指太陽、閔孝琳已秘戀2年,兩人交往的事在歌手間早就不是秘密,隨後另一媒體《edaily》加碼公開牽手約會照,太陽與閔孝琳終於透過經紀公司坦承戀愛ing。

陽與閔孝琳的牽手約會照(上圖)曝光,太陽還幫孝琳綁鞋帶,兩人隨後也透過公司公開戀情。陽與閔孝琳的牽手約會照(上圖)曝光,太陽還幫孝琳綁鞋帶,兩人隨後也透過公司公開戀情。

太陽所屬的經紀公司老闆梁鉉錫透露,這是太陽第1次交女朋友,認為談戀愛不管對他唱歌或是舞台表演都有益,是非常值得恭喜的事情。

陽與閔孝琳的牽手約會照曝光,太陽還幫孝琳綁鞋帶(上圖),兩人隨後也透過公司公開戀情。陽與閔孝琳的牽手約會照曝光,太陽還幫孝琳綁鞋帶(上圖),兩人隨後也透過公司公開戀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