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膠李建復青澀 周蕙讚暖男大叔

(圖:牽猴子)(圖:牽猴子)

「民歌40演唱會」本周五開唱,而民歌40特展則從即日起到6月8日於高雄駁二P3倉庫展出,周蕙(左)前往看展,充滿驚喜。

在展場中逛到黑膠唱片區時,周蕙看到李建復過去的專輯封面欣喜若狂,她笑說:「在不認識小復老師前,他對我而言就是個傳奇性的人物,認識他之後發現他是個幽默的暖男大叔,但是現在看到黑膠上的小小復時,沒想到創造傳奇的竟是一位稚嫩的青澀少年。」

民歌40演唱會北高雙巨蛋門票幾乎完售,7月4日將於台中圓滿劇場加場,大市集交易網、ibon皆可購票。(文:記者陳慧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