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坐花轎頭暈暈 辣腿北京遭禁

Jolin不急嫁,先美美上花轎。(華納提供)Jolin不急嫁,先美美上花轎。(華納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日前在台北小巨蛋的4場演唱會讓粉絲難忘,「蔡依林2015 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起跑後,預計將在半年內先跑25場巡迴。

昨天Jolin到北京宣佈,7月11日將在可容納1萬5千名歌迷的北京首都體育館開唱, 她首次坐上花轎,由猛男抬她出場,Jolin笑說花轎雖然很漂亮,但坐得頭很暈,覺得以前的新娘結婚一定很辛苦。

Jolin的巡演海報原本是露出性感美腿,沒想到在北京公共交通系統卻遭禁,主要是憂心她太辣,廣告上路恐將造成駕駛人不專心,發生交通事故,因此視覺海報被要求裁切成只剩下大頭的版本,Jolin笑說好像跟武媚娘一樣只能露出頭了。

台北加場演唱會 13日賣票

而她昨宣布,11月7、8日於小巨蛋加演場次,門票將在6月13日下午1點半在ibon開賣,她鼓勵粉絲多在服裝上花巧思,希望能不設限的儘管秀出奇裝異服,一起同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