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鈞璨不敵肝癌逝 父子病榻解心結

安鈞璨過去因因兵役問題與家裡意見不合。(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安鈞璨過去因因兵役問題與家裡意見不合。(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黃欣柏/台南報導〕藝人安鈞璨因肝癌病逝,得年31歲,昨天親友齊聚老家台南為他處理後事,安鈞璨母親處於失去兒子的傷痛中不願受訪,只強調兒子生前最愛熱鬧,一定不喜歡被外界看到他落寞離開的身影,希望媒體聚焦8日上午的公祭,眾多藝人將會到場,「也是讓他知道,我們有幫他辦得風風光光!」

安鈞璨親屬目前齊聚在台南一處私人禮儀公司,為他籌備後事。(記者黃欣柏攝)安鈞璨親屬目前齊聚在台南一處私人禮儀公司,為他籌備後事。(記者黃欣柏攝)

安鈞璨本名黃益承,父親黃秋榮曾任台南市議員,昨黃秋榮透露,多年前曾跟兒子為了兵役問題大吵一架,從此安與家裡的關係就漸行漸遠,家人曾試著打電話給他,但電話接通後總是無人應答,近年肝病開刀他也沒讓家人知道。

兩週前,安鈞璨病情惡化,經紀公司才趕緊聯絡他的家人,當黃秋榮走進加護病房,看見病懨懨的兒子時,強顏歡笑告訴兒子:「你變瘦囉!」安鈞璨則也笑答:「爸,你變黑囉!」兩人的心結瞬間冰釋。

據了解,目前家屬將遺體安置在台南一處私人禮儀公司內,預計8日上午10點家祭、11點公祭,未來將遵循安的意願將骨灰安放在天都禪寺,與祖父母作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