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ito流行音樂獎》Jolin一秒變出洞洞衣 與潘帥同登大贏家

潘瑋柏此次也拿下4大獎,與Jolin一樣都是大贏家。(記者趙世勳攝)潘瑋柏此次也拿下4大獎,與Jolin一樣都是大贏家。(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2015 hito流行音樂獎」昨在小巨蛋由「Jolin」蔡依林熱舞開場,她展現「一秒變裝」的神力,先以紅色火辣套裝登台,接著瞬間換成性感洞洞衣。Jolin演唱了組曲《I’m not yours》、《電話皇后》及《PLAY 我呸》,接著炎亞綸、楊丞琳等28組大咖歌手上陣,壓軸的王心凌奶壓全場,讓合唱的MP魔幻力量眼神都不知放哪。

Jolin一身性感勁裝並飆唱組曲炒熱場子。(記者趙世勳攝)Jolin一身性感勁裝並飆唱組曲炒熱場子。(記者趙世勳攝)

蔡依林橫掃「hito女歌手」、「hito蟬聯冠軍最久專輯」、「2014年度百首單曲冠軍」大獎,並以《PLAY我呸》入選「年度十大華語歌曲」;潘瑋柏拿下「hito對唱歌曲」、「絕對星態度藝人」及「最受歡迎男歌手」大獎,並以《打呼》入選「年度十大華語歌曲」。

Jolin展現好身材火辣熱舞。(記者趙世勳攝)Jolin展現好身材火辣熱舞。(記者趙世勳攝)

SpeXial獲「Hito團體」、「最受歡迎團體」2獎,赴加拿大的Evan昨宣告正式回歸,他說:「一年後終於又回到SpeXial的行列,真的很想大家,現在我終於回來了。」

炎亞綸講話常有爆點,他認為對粉絲有責任,未來的言論都會相當謹慎。(記者趙世勳攝)炎亞綸講話常有爆點,他認為對粉絲有責任,未來的言論都會相當謹慎。(記者趙世勳攝)

「梗王」炎亞綸囊括「hito潛力男歌手」、「hito star」2獎,他上台時自虧:「大家好,我音樂系的。」充分發揮梗王本色;他表示,不會將「批柯P沒家教」與「下雨引發地震」風波當成負面新聞,該講的話還是要講,且他是公眾人物,對粉絲有責任,但未來發文會更謹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