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老師的4堂課 打造不一樣精彩人生

台中一中變性男老師曾凱芯受邀到場,粉絲舉起彩虹旗力挺。台中一中變性男老師曾凱芯受邀到場,粉絲舉起彩虹旗力挺。

對媒體而言,Jolin曾經是寡言的、有距離的藝人,隨著她懂得喜歡自己、善待自己,如今的她在公開場合,顯得輕鬆又活潑,她唱《不一樣又怎樣》一曲後,總會留點時間,和歌迷說說自己的心靈故事,引來很大的迴響。

曾凱芯老師。曾凱芯老師。

第1堂課:Jolin與大家分享輪椅女孩的紀錄片,影片中的女主角因病癱瘓,但卻勇闖世界完成夢想,甚至完成了高空跳傘,Jolin說,就算你的外貌、性向和社會上大多數的人不一樣,也不需要自卑,如果對自己有信心,充實了內在,照樣能「Play」出精彩的人生劇本。

第2堂課:Jolin將台中一中變性教師曾愷芯的故事搬上了大螢幕,老師在影片中自白,太太過世後自己才鼓起勇氣做自己,甚至和亡妻約定下輩子在做姊妹淘,氣氛非常催淚,Jolin鼓勵大家要勇敢,她說其實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煩惱,只要有勇氣踏出去,有時破壞會帶來更大的建設。

第3堂課:談及網路霸凌,Jolin以過來人的身分說,長大了以後,就瞭解到會批評別人的人,本身已經迷失了方向,才會說別人、躲在別人的影子下,一個心靈充滿的人,就會知道言語是一把刀,多感謝正能量就會來到身旁,最終則強調,愛爾蘭已經通過婚姻平權,「我相信台灣馬上要跟進,這聲音不能忽視,這是愛的語言。」

第4堂課:她說看到台中一中變性老師的故事後,真心覺得人可以是演員、也可以是導演,改寫自己的人生劇本後,就會顯得很自在,配合演唱會最終打出的字幕,「Play with your imagination, go wild」,Jolin成功表達了「Play」演唱會的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