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達珂塔合體胖艾美 搞笑演喜劇

達珂塔強森(左)坐在公園裡秀美腿、豪飲香檳,瑞貝爾威爾森靠在一旁享受陽光。(達志影像提供)達珂塔強森(左)坐在公園裡秀美腿、豪飲香檳,瑞貝爾威爾森靠在一旁享受陽光。(達志影像提供)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格雷慾女」達珂塔強森和「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形象兩極,很難把兩人聯想在一起,但她們居然湊對演喜劇《單身怎麼辦》(暫譯,How to Be Single)攜手搞笑,最新片場照曝光,兩人光天化日坐在紐約中央公園「灌香檳」,展現單身女子如何消磨她們的午後時光。

雖說片中要演「單身紐約客」,但演藝事業順遂的兩人,其實也都戀愛ing。達珂塔跟搖滾樂團主唱馬修希特重修舊好。瑞貝爾則被爆料正和《單身怎麼辦》男演員小米基古奇交往,有人看到他們親密共進晚餐,近日也頻頻在Instagram分享合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