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莫文蔚評星爺 跟豬一樣聰明

莫文蔚(右)上節目,笑把周星馳比喻為豬。(取自新浪娛樂)莫文蔚(右)上節目,笑把周星馳比喻為豬。(取自新浪娛樂)

〔記者陳昱勳/綜合報導〕歌手莫文蔚上節目,應主持人要求,將合作過的藝人以動物做比喻,其中莫文蔚將導演周星馳比喻成「豬」,並稱豬很聰明,和周星馳一樣。

據香港媒體報導,莫文蔚在《娛樂3兄弟》節目中應主持人陸浩明、區永權、衛志豪的要求,要莫文蔚將以前合作過的搭擋以動物做配對,其中她以豬比喻周星馳,莫文蔚表示因為在她心目中豬是很聰明的,因此和周星馳很相像,她也表示如果導演劉鎮偉未來有意再拍攝《西遊記》的話,她很樂意演出,並希望能夠再與周星馳合作,不過也擔心周太過沉溺於拍攝電影,對於演出興趣缺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