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媚娘飛台大遲到 范冰冰受訪消眾怒

(圖:記者趙世勳)(圖:記者趙世勳)

「武媚娘」范冰冰昨天來台出席手機遊戲代言活動,結果不巧遇上北京航空管制導致班機延遲,活動晚了1個半小時才開場,范冰冰抵達後怕惹眾怒,原傳不受訪的她,特地開放現場媒體發問。

范冰冰台灣好朋友不少,除了因拍攝《武媚娘》熟識的張鈞甯,她透露早上出發前柯震東也傳訊問要不要一起吃飯,被問到好友黃曉明領結婚證一事,她也笑說出發前還在跟幾個藝人好友們傳訊推薦黃曉明買哪款結婚鑽戒,至於自己的終身大事,她則四兩撥千斤要大家等她好好努力。(圖:記者趙世勳,文:記者封以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