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藤原紀香又爆緋聞炒戲

熊切麻美。熊切麻美。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43歲的日本女星藤原紀香,驚爆與同齡歌舞伎演員片岡愛之助交往,且疑似同居ing,兩人雖火速撇愛,連正牌女友熊切麻美都跳出來否認和片岡已分手,烏龍緋聞也被冠上炒作疑雲。

藤原紀香、片岡愛之助爆出地下情,片岡愛之助的女友熊切麻美則出面否認兩人已分手。藤原紀香、片岡愛之助爆出地下情,片岡愛之助的女友熊切麻美則出面否認兩人已分手。

《女性SEVEN》披露,本月藤原欣賞完片岡舞台劇的演出及聚餐後,片岡隨即駕車載藤原返家並夜宿女方香閨。消息曝光後,藤原透過公司證實和製作人男友喊切,但和片岡間只是純友誼;而在夯劇《半澤直樹》飾演金融廳檢察官爆紅的片岡,則在部落格否認與藤原交往,兩人過去的合照也被挖了出來,足見私交不錯。由於藤原、片岡共同演出的新劇《小鴨巴士》將於7月在日本上檔,加上藤原和港星郭富城也曾因合拍《雷霆戰警》爆戀情,讓網友質疑以緋聞炒戲是藤原一貫的技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