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進坎城 MP教射手舞激膚苦撂法文

MP魔幻力量、激膚樂團(左四右四)出席坎城MlDEM國際唱片展行前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MP魔幻力量、激膚樂團(左四右四)出席坎城MlDEM國際唱片展行前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MP魔幻力量近來喜事連連,除了入圍金曲獎最佳樂團、2度受邀日本Summer Sonic大型音樂祭,下月還要到法國演出,與激膚樂團、葛仲珊出席「2015法國坎城MIDEM國際唱片展」。

激膚樂團及MP昨天出席行前記者會,激膚樂團近來苦練法文,要為「台灣之夜」準備法國限定的表演。MP打算教當地歌迷跳「射手舞」,保證要讓現場歌迷High翻。

MP的6位團員都沒有去過法國,鼓鼓的媽媽已經開好清單,要兒子幫她代買精品;凱開最想吃法國美食,打趣說:「法國麵包或是法式KISS也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