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期撞檔期? 金泰希急調戲約

金泰希被爆料因下半年與Rain的婚事在即,向新劇製作公司要求調整合約。金泰希被爆料因下半年與Rain的婚事在即,向新劇製作公司要求調整合約。

南韓最強情侶檔Rain(右圖右起)、金泰希及元斌、李娜英,近期先後爆出將於秋天完婚,雖然2對銀色情侶雙雙否認婚訊,但昨金泰希卻再爆出婚期撞新戲檔期,要求調整合約自保,與Rain的喜事疑明朗化。

《STARNEWS 》報導,預計8月至10月在南韓播出的《龍八》,已鎖定金泰希當女主角,但因婚期可能與拍戲檔期重疊,讓金泰希公司主動提出在合約書上註明相關條款,避免婚訊曝光後引發問題。消息傳出後,《xportsnews》報導金泰希公司痛批新聞不實,強調沒和製作公司見面;《日刊體育》則稱金泰希尚未確定接演《龍八》。(文:記者陳立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