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琪拉卸貨 專心當媽拍片暫緩

琪拉奈特莉(左)之前挺孕肚與老公詹姆斯萊頓公開現身,洋溢幸福。(美聯社)琪拉奈特莉(左)之前挺孕肚與老公詹姆斯萊頓公開現身,洋溢幸福。(美聯社)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英國女星琪拉奈特莉「卸貨」啦!30歲的琪拉與樂團主唱老公詹姆斯萊頓2013年結婚,現在終於開心迎接兩人第1個愛的結晶。

根據美國E!娛樂網站報導,琪拉於日前順利生產,不過低調的琪拉並未對外公布任何有關小孩的細節,出生日期、體重甚至連性別都是個「謎」,只是琪拉之前曾脫口稱肚裡的孩子是「她」,所以外界猜測她應該是生了女兒。

美媒則是猜測以琪拉的個性,在孩子出生後,應該會將重心放在家庭生活上,短期內恐怕很難看到她接戲,目前IMDB網站上也沒有琪拉後續的電影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