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皓然吃太油 抽血竟然卡住了

(圖:東森)(圖:東森)

余皓然(圖)去年長乳管瘤,從此很注意飲食,她上東森《現在才知道》爆自己有次捐血,捐到一半血竟突然停止,怎樣都抽不出來。抽血的護士研判,恐怕是吃太油,導致血濃到抽不出來,余皓然這才想起她那陣子常跟王中平一塊大魚大肉。

余皓然另爆有次到小吃攤點了麵線跟臭豆腐,吃飽後,脊椎竟突然非常痠痛,而且有痛到快斷掉的FU,她當下猛灌水,這才讓情況好轉,名嘴洪素卿一聽,建議余皓然不妨可再光顧店家、再點來吃一次,若反應一樣,那就是食物中毒無誤。(圖:東森,文:記者鍾智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