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莫文蔚亮七彩光 熱到爆閃到快瞎 - 莫總監攻蛋 帶粉絲看看世界

莫文蔚拍攝演唱會視覺海報,首度和設計大師蕭青陽合作。(環球提供)莫文蔚拍攝演唱會視覺海報,首度和設計大師蕭青陽合作。(環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Karen」莫文蔚拍攝最新巡演海報,換上蕾絲手工紗,頭頂5公斤重的假髮,為呈現如教堂玻璃般的繽紛色彩,Karen耐著40度高溫,讓聚光燈投射在自己身上,美麗背後吃了不少苦頭。

莫文蔚目前在法國工作,6月來台出席金曲獎。(圖取自臉書)莫文蔚目前在法國工作,6月來台出席金曲獎。(圖取自臉書)

莫文蔚首度與設計大師蕭青陽合作拍攝海報,蕭青陽說:「最興奮的是把教堂彩色玻璃的概念,把它變成藝術的型式,展現在莫文蔚的身上。」敬業的Karen頂著強光張眼拍攝,每拍5分鐘就須停工休息。她獲得億萬元的珠寶贊助,Karen笑說:「這次拍照的衣服沒有穿很多,反而是珠寶戴不少。」現場還有6名保全站崗。

「看看世界巡迴演唱會」9月19日在小巨蛋起跑,3度攻蛋的莫文蔚擔任演唱會總監,繼「回蔚」巡演後再與銀魚合作,銀魚負責人邱瓈寬表示:「非常欣賞Karen,這次不計製作成本,全力支持『莫總監』!」

Karen今年以《不散,不見》專輯入圍金曲獎6項共7獎,明天推出《不散,不見》黑膠典藏版,目前她在法國工作,6月將盛裝出席金曲盛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