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趕進度 拚做人先加強隔音

Ella(左起)、信、Selina一起參加校際演唱會。(華研提供)Ella(左起)、信、Selina一起參加校際演唱會。(華研提供)

〔記者陳慧玲、曾德蓉/台北報導〕Ella參加校際聯合演唱會,沒想到同場的Selina「太厚話」,分享戀愛、運動心情佔用太多時間,以致唱壓軸的Ella時間被壓縮,她擔心重演之前謝金燕演唱中突然被斷電的慘事,因此加快速度唱完歌,不禁回想起當初結婚的緊張場面。

Ella上電視大聊生子計畫。(記者曾德蓉攝)Ella上電視大聊生子計畫。(記者曾德蓉攝)

Selina、信、Ella等同門歌手,日前在台中圓滿劇場參加五校學生會主辦的「Fun浪台中世代傳奇」聯合演唱會,為避免超時被斷電,Ella忍不住告訴全場學生:「你們知道我現在的心情嗎?我現在的狀態就有點像我當時結婚,緊張的不是要出嫁,而是我要準時在當天下午3點半結束,把婚宴場地交還給飯店,因為晚上還有人要結婚!」逗得全場大笑。

Ella日前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聊到生子計畫,竟大開話匣子,透露想把握懷孕前的最後衝刺期,專心衝刺事業,但和老公已有共識,將在明年初開始「播種」,主持人黃子佼立馬虧她:「左鄰右舍先做好心理準備。」Ella不甘示弱,快嘴秒回:「會加強房間隔音啦。」讓全場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