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龍忙辦桌 少賺80萬

辦桌二人組阿龍(右)、廷宇拍MV,勾起很多回憶。(東聲提供)辦桌二人組阿龍(右)、廷宇拍MV,勾起很多回憶。(東聲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辦桌二人組」阿龍和廷宇,新組合以國台語雙聲帶出擊,意外獲得更多粉絲支持。

阿龍忙宣傳最新專輯《面對面》,不得已常從高雄到台北工作,導致他的火鍋店休店日增多,被問到業績影響多大?他無奈說:「大約一台高級國產車吧!」粗估至少約80萬台幣。他的火鍋店生意興隆時,單月最高收入可破百萬。

拍攝新歌《愛過的人你置叨》MV,敘述一場大雨聲,突然翻覆原本平靜的思緒,阿龍忍不住想起高中時喜歡過「大姊頭」型女孩,很想知道她現在過得好不好?

廷宇則難忘小四曾被女同學叫到角落,送他名貴鉛筆盒,他笑說:「那個畫面簡直就是現在流行的『壁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