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鹿晗合作陶喆零代溝 嗨邀偶像滑雪

陶喆與中國藝人鹿晗合作愉快,還相約一起去滑雪。(偉大文化提供)陶喆與中國藝人鹿晗合作愉快,還相約一起去滑雪。(偉大文化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王陶喆與中國藝人鹿晗合作新歌,鹿晗把陶喆視為偶像,笑稱這次是「圓自己一個夢」,陶喆開玩笑說:「你進錄音室配唱前是不是以為我很兇?擔心唱不好會被我摔歌詞?」

年僅25歲的鹿晗,曾是南韓夯團「EXO」的一員,他與陶喆雖差20多歲,錄音當天仍相談甚歡,合作完全「零代溝」。鹿晗表示:「我從小到大都非常喜歡陶喆,所有的歌我幾乎都會唱,每次去KTV必點。」

陶喆負責新歌《請到長城來滑雪》的製作及編曲,在陶喆的指導下,鹿晗僅花2小時完成錄製,令陶喆不禁大讚:「冰雪聰明,這首歌其實蠻難唱的,尤其他還非常謙虛,有禮貌。」鹿晗趁著錄音空檔邀偶像去滑雪,陶喆聽了也爽快允諾。

前陣子陶喆忙完個唱巡演,最近擔任真人實境秀的節目導師,他不忘電影夢,把握時間著手寫劇本,工作滿檔卻讓陶喆睡眠不足。對於老婆Penny頻傳有孕?陶喆的經紀人昨天說:「有喜是件好事,若有這個好消息,一定會與大家分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