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雨中勾手熱褲美眉晚餐-愛情顧問張兆志認愛:約會中

張兆志(左)與熱褲美眉喝咖啡談心,美眉小露性感香肩,2人聊得投緣。(專案組攝)張兆志(左)與熱褲美眉喝咖啡談心,美眉小露性感香肩,2人聊得投緣。(專案組攝)

〔專案組/台北報導〕41歲「George」張兆志近來在社群媒體以「愛情診斷室」打出名號,為網友解答五花八門的愛情問題。被喻為「愛情顧問」的他,日前被拍與一位身材姣好的熱褲美眉晚餐約會,互動頗佳的2人雨中撐傘時會勾手,下車時會牽手,最後竟聊回他家裡去,是否為新女友?張兆志昨大方坦承:「的確在約會中。」

晚餐後,張兆志(右)帶美眉搭車回信義區的家,下車時展現紳士風度牽她進家門。(專案組攝)晚餐後,張兆志(右)帶美眉搭車回信義區的家,下車時展現紳士風度牽她進家門。(專案組攝)

張兆志18歲時曾有段短暫婚姻,女人緣佳的他離婚後情史豐富,前年與小他17歲、交往3年的女友Cherry分手後,近來鮮少傳戀情,倒是身邊常出現不同女伴。

張兆志(右)與美眉互動頗佳,餐後2人撐傘勾手漫步雨中。(專案組攝)張兆志(右)與美眉互動頗佳,餐後2人撐傘勾手漫步雨中。(專案組攝)

23日《自由》直擊,張兆志與一名身材姣好的熱褲美眉同坐在台北的咖啡廳內,2人一邊用著電腦,一邊聊天談心,傍晚2人準備離開時,天空細雨綿綿,張兆志立刻貼心撐傘,小心翼翼護著女伴。

張兆志與美眉撐傘步行去吃鍋,美眉看來一副心情重重。(專案組攝)張兆志與美眉撐傘步行去吃鍋,美眉看來一副心情重重。(專案組攝)

接著2人步行到附近的火鍋店晚餐,離開時雨勢仍在,只見張兆志不但左手要提包、右手要拿傘,還要空出手臂讓美眉勾手,可說是雙手萬能,隨後2人便坐上計程車,一起回到他信義區住處,下車時張兆志再度展現紳士一面,先是幫美眉開門,再牽著她的手回家。

對於熱褲美眉是否為新女友?或只是單純帶回家「診斷愛情」?張兆志昨聞訊被拍,不解釋也不掩飾:「的確在約會中,很開心,也謝謝大家關心。」對戀情認的直接了當,「愛情顧問」果然不是浪得虛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