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家週六美聲開唱 坎城侯導掛保證

家家累積了上百場演唱的經驗,唱功一等一,這次的大型個唱一定不讓歌迷失望。(記者宋志雄攝)家家累積了上百場演唱的經驗,唱功一等一,這次的大型個唱一定不讓歌迷失望。(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家家真是幸運,國際名導演侯孝賢之前特別為她本週六首次開大型個唱,錄下影片推薦她的好歌聲,誇讚她的潛力將被看到。昨侯導獲得坎城影展最佳導演,家家立即在臉書發文祝賀,也開心說:「希望有榮幸可以邀導演來看我的演唱會。」

家家將開唱,媽媽(左)親手為她縫製秀服,還不斷大爆料,但家家還是很愛媽媽,忍不住親媽媽一下。(記者宋志雄攝)家家將開唱,媽媽(左)親手為她縫製秀服,還不斷大爆料,但家家還是很愛媽媽,忍不住親媽媽一下。(記者宋志雄攝)

過去2年,家家歷經超過1百場的現場演唱淬鍊,5月30日終於要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飛」演唱會,她一直很崇拜侯孝賢導演,侯導也透過錄影幫她打氣。

坎城影展最佳導演侯孝賢曾特別推薦家家的好歌聲。(翻攝YouTube)坎城影展最佳導演侯孝賢曾特別推薦家家的好歌聲。(翻攝YouTube)

侯導誇家家說:「她的聲音非常非常不錯,她走了那麼多年,終於可能在這個演唱會完全發揮出她的潛力。」侯導還幫家家「掛保證」,希望大家去聽她的演唱會,侯導說:「我想不會叫大家失望的!」

昨天家家媽媽獻上親手打造的演唱會「戰袍」,但不斷爆料,讓女兒險招架不住,媽媽說平常在做國標舞服裝,但幫家家做衣服很困難,笑說:「她很大隻!」家家撒嬌說,媽媽一定覺得她太胖不喜歡她,但媽媽強調最疼她了。

昨天家家和媽媽合唱原住民歌謠,被問到媽媽是否會擔任演唱會嘉賓?家家說:「媽媽會當『座上嘉賓』,不然上台一直爆料怎麼辦?」

蔡依林演唱會捨棄安可,但家家有不同看法,她說:「安可是歌迷的另類認可和恭維。」她希望能多上台幾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