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室無酬挺Jolin 最嗨的2分10秒

蔡健雅送的花上插了7座金曲獎,創意十足。(記者趙世勳攝)蔡健雅送的花上插了7座金曲獎,創意十足。(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在小巨蛋開唱4天,昨晚最終場邀安室奈美惠擔任嘉賓,下午彩排時, 安室和屋虎玩到欲罷不能,還猛誇牠「卡哇依」,屋虎為媽掙足面子。兩人首度公開合唱,安室呼應Jolin的九尾狐仙裝,穿改良式旗袍秀筆直美腿,雖僅旋風現身2分10秒,但雙后同台的經典畫面仍讓現場暴動。

蔡依林(左)與安室奈美惠在演唱會上飆嗓,雙后同台讓粉絲嗨到最高點。(記者趙世勳攝)蔡依林(左)與安室奈美惠在演唱會上飆嗓,雙后同台讓粉絲嗨到最高點。(記者趙世勳攝)

Jolin一個月前,向安室提出站台的邀請,安室爽快答應,特地排開美國的工作,也未拿任何酬勞,僅讓主辦單位負擔一行6人約80萬的機酒、造型費用,臉書還有網友爆料,安室下午1點半多時現身BELLAVITA的精品專櫃,但空手而歸。

蔡依林與安室奈美惠在演唱會上飆嗓,雙后同台讓粉絲嗨到最高點。(記者趙世勳攝)蔡依林與安室奈美惠在演唱會上飆嗓,雙后同台讓粉絲嗨到最高點。(記者趙世勳攝)

昨晚Jolin一唱《I’m not yours》,台下便開始騷動,唱到副歌時安室升上舞台,觀眾更是放聲尖叫,兩人同為唱跳天后,在台上不僅尬嗓也拼性感舞技,現場氣氛超high;Jolin向大家介紹安室,一向惜字如金的安室,也說了「大家好」3個字。

安室表示,和Jolin是認識很久的朋友,很開心能有機會一起拍MV、參加演唱會,並以好友的身份,祝福她的巡演成功,她自己9月也將展開巡迴演唱會,希望明年可以再回到這個舞台,經紀人表示,可能是明年3月。

Jolin昨天一早9點就被蔡媽的大嗓門吵醒,蔡媽這幾天照三餐為她進補,不過她原本就有運動習慣,唱4場並不覺得累,她昨晚仍不安可,但加碼點歌橋段,準備6段組曲,讓粉絲上台抽籤,她隨機演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