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千變Jolin好俏皮-粉絲秀彩虹 挺變性老師

蔡依林穿上芭比風服裝,戴著貓眼大墨鏡相當俏皮。(記者潘少棠攝)蔡依林穿上芭比風服裝,戴著貓眼大墨鏡相當俏皮。(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的「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昨晚熱唱第2場,首場她以《呸》專輯的招牌白眼,霸氣回應金曲獎未入圍歌后,「做舞曲就是我很喜歡的,和別人不一樣又怎樣。」昨晚她則唱《不一樣又怎樣》挺台中一中的變性男老師,粉絲主動舉起彩虹牌,Jolin說:「歌手不是靠獎座,而是要靠歌聲傳遞愛,這就是我站在舞台的意義。」

蔡依林化身芭比從包裝盒走出,與猛男舞者勁歌熱舞。(記者潘少棠攝)蔡依林化身芭比從包裝盒走出,與猛男舞者勁歌熱舞。(記者潘少棠攝)

她一上台就進入興奮狀態,前晚回家後才發現手腳被衣服刮到破皮,她這次將節目安排得緊湊,給觀眾目不暇給的感受,事前就邀來澤東團隊拍攝5支轉場VCR,在「歌劇名伶」影片中,更展現水龍頭哭功,醞釀30秒就在鏡頭前嘩啦嘩啦連哭3分鐘,把大家嚇到靜默。

蔡依林造型走復古風,巧扮絕世名伶。(記者潘少棠攝)蔡依林造型走復古風,巧扮絕世名伶。(記者潘少棠攝)

她在這段影片中,飾演20年代的女伶,大批愛慕者圍繞在身旁,還出現一段喘息聲音引人遐想,但最後卻遭到追求者槍殺,畫面非常有《花樣年華》氛圍,Jolin也最愛這支影片。

蔡依林在「歌劇名伶」影片中,展現水龍頭哭功。(凌時差提供)蔡依林在「歌劇名伶」影片中,展現水龍頭哭功。(凌時差提供)

她貫徹「Play」的主題不斷換裝,但也融入了「不一樣又怎樣」的精神,每套造型都注入自己個性,例如雖然穿上了芭比風服裝,但卻戴著超賤的貓眼大墨鏡,擺出「老娘不是你芭你」的跩樣,把觀眾弄得超high,忘情和她唱跳。

台中一中變性男老師曾凱芯受邀到場,粉絲舉起彩虹旗力挺。(記者胡舜翔、攝)台中一中變性男老師曾凱芯受邀到場,粉絲舉起彩虹旗力挺。(記者胡舜翔、攝)

變性老師到場 彩虹升起

曾凱芯老師。(記者潘少棠攝)曾凱芯老師。(記者潘少棠攝)

至於首場就很催淚的紀錄片,昨晚她則邀請台中一中的變性男老師到場,謝謝老師給了大家一個很好的教育、給了大家勇氣,粉絲在2樓拉出彩虹,Jolin直呼:「好漂亮的彩虹,我剛唱一唱差點要哭了。」她這次沒有安可,也對歌迷勸說:「老娘就是要改變你們看演唱會的習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