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洪基3小時 狂掃5雙鞋

李洪基前天跑去西門町買球鞋,送給團員當禮物。(取自Instagram)李洪基前天跑去西門町買球鞋,送給團員當禮物。(取自Instagram)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花美男樂團「FTISLAND」主唱李洪基,上月與日本G奶寫真女星篠崎愛爆出地下情,昨團員們許下未來1年的新目標時,李洪基表示希望5位團員全去談戀愛,尤其希望貝斯手李在真可以傳緋聞,笑說:「只要傳緋聞就會有人氣。」

「FTISLAND」李洪基(右二)上月傳出秘戀日本寫真女星篠崎愛,他表示希望團員們都能盡情談戀愛。(記者王文麟攝)「FTISLAND」李洪基(右二)上月傳出秘戀日本寫真女星篠崎愛,他表示希望團員們都能盡情談戀愛。(記者王文麟攝)

「FTISLAND」前晚7度抵台,主唱李洪基卻獨自脫團跑去西門町趴趴走,逛了近3小時採買5雙球鞋,並將戰利品放上網炫耀,他透露球鞋是送給團員的禮物,撂話以後每到一個國家就想買「團鞋」,自豪已擁有逾140雙球鞋;受訪時調皮的李洪基突然玩起麥克風製造怪聲,被發現後隨即自首「對,是我」。

日本寫真女星篠崎愛日本寫真女星篠崎愛

問及吉他手宋承炫最近養的小狗「小豆子」時,其他團員則忍不住失控大笑,李洪基更直接笑倒在地,糗他說:「到底是多沒有話題,才要問狗?」宋承炫則招認,前一陣子沒有工作,所以決定養狗,感慨現在歌迷反而更常送衣服給小豆子,但他非但不吃醋,還說希望粉絲能多送一點狗衣。「FTISLAND」今晚7點將在南港展覽館開唱,票房幾近完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