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霍特超有影后緣 成暗處新搭檔

莎莉賽隆(左圖右)力薦尼可拉斯霍特(左)演出《暗處》,兩人有精彩對手戲。(威視提供)莎莉賽隆(左圖右)力薦尼可拉斯霍特(左)演出《暗處》,兩人有精彩對手戲。(威視提供)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好萊塢新生代男星尼可拉斯霍特好像特別得影后歡心,他與奧斯卡影后前女友珍妮佛勞倫斯分手仍是好友,昨天被《X戰警:天啟》導演布萊恩辛格公開一張3人貼頭自拍,這對前情侶看來仍十分登對,讓許多影迷都希望他們能夠復合。

珍妮佛勞倫斯(右)和尼可拉斯霍特(中)因為布萊恩辛格執導《X戰警:天啟》重新聚首。(取自Instagram)珍妮佛勞倫斯(右)和尼可拉斯霍特(中)因為布萊恩辛格執導《X戰警:天啟》重新聚首。(取自Instagram)

另一個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也對霍特青睞有加,兩人因為合作目前正熱映中的《瘋狂麥斯:憤怒道》結識,莎莉賽隆就推薦霍特演出她監製及主演的新片《暗處》,在霍特努力爭取下,甚至刷掉導演原本屬意的人選,成功獲得演出機會,莎莉賽隆對外也毫不諱言自己因為和霍特合作後發現他很適合這個角色,所以大力舉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