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彩樺頂寶媽頭 笑稱配合汪建民

(圖:記者曾德蓉)(圖:記者曾德蓉)

王彩樺與汪建民在華視《愛你沒條件》中湊對,有不少對手戲,她日前上華視《天才衝衝衝》,被主持人曾國城虧跟寶媽「撞髮」,竟口無遮攔,拿寶媽與汪建民情事開玩笑:「因為劇裡我的男朋友是汪建民,為了配合他,我只好換了一個和寶媽一樣髮型。」

王彩樺在該劇中飾演苦情的單親媽媽,與平常上節目的搞笑形象反差極大,對於寶媽接拍ON檔戲,時段與舊愛汪建民打對台,王彩樺讚她雖然台語不輪轉,還是勇敢參與本土劇演出,堪稱演藝事業的大突破。

(圖文:記者曾德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