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蛇姬 狐仙 夜后 盡情Play-Jolin爆乳揮鞭真女王

蔡依林展示「胸」器,渾身充滿女王氣勢。(圖文︰記者潘少棠)蔡依林展示「胸」器,渾身充滿女王氣勢。(圖文︰記者潘少棠)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昨晚起一連4天在小巨蛋開唱,呼應「Play」的主題玩遍各種角色,開場她戴著重達7公斤的美杜莎頭飾登台,「萬蛇齊動」的逼真效果震懾全場,唱《美人計》時她則爆乳揮舞皮鞭,女王氣勢破表,讓歌迷都扯開喉嚨尖叫。

蔡依林戴著美杜莎頭飾登台。蔡依林戴著美杜莎頭飾登台。

Jolin為了最新的「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特地花2千萬,邀請澤東電影拍攝5支影片貫穿全場,5個角色分別為吉普賽女人、俠女、名伶、美人魚、芭比,她在「中國風之臥虎藏龍」影片中,飛天遁地穿梭在竹林中,展現輕功絕技。

燈光一變,蔡依林變裝「九尾狐仙」。燈光一變,蔡依林變裝「九尾狐仙」。

她為這段VCR大吃苦頭,拍攝時身上被鋼絲勒到瘀青,拿到影片時,前面20秒為黑白,之後才進入彩色畫面,大家還以為壞了,後來才知道是王家衛親自加持的效果。

蔡依林拍攝VCR大吃苦頭,身上被鋼絲勒到瘀青。(凌時差提供)蔡依林拍攝VCR大吃苦頭,身上被鋼絲勒到瘀青。(凌時差提供)

她以影片搭配台上的每一套造型,播完「臥虎藏龍」後,舞台則突然轉換成一片鮮紅, 她穿著全身發亮的「九尾狐仙裝」自水晶骷髏頭的眼睛現身,現場營造出詭譎的氣氛。

JolinPLAY演唱會狠砸破億JolinPLAY演唱會狠砸破億

下一個場景她則化身「大亨小傳」中的名伶,拿著復古麥克風獻唱《大藝術家》等曲,接著搖身一變為美人魚演唱《日不落》等快歌,最後則扮起歐洲俏芭比,她唱到《看我72變》時,台上則懸空降下72座公仔,宣示每個人要打破既定規則,活出自己的模樣。

這次開唱,她捨棄了以往的玩命絕技,但向來不服輸的她,仍突破自我挑戰聲樂,獻唱莫札特的《夜后》驚豔全場,此外,她也應死忠粉絲要求,難得唱了第一張專輯的《上街》,搞笑說原來自己16年前就開始唱Rap。

她把演唱會打造成「Play劇院」,聲光效果、戲劇感十足,最後壓軸的「奇幻消失秀」更是充滿了特效,她唱完《Play我呸》後,走上巨型的水晶球,水晶球升空後再像花瓣般打開,她卻已消失無蹤,讓歌迷相當錯愕,此時現場放起她唱的《晚安曲》送客。

這是她第4度攻蛋,連唱4場也刷新個人開唱的連續紀錄,4天票房全被搶光,加上贊助收入則是1.2億,但因製作費太高算是「倒貼」,但她有爆滿的海外邀約,接下來才會瘋狂捲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